close

001.jpg  

前言:::

最近在計劃四國的行程 四處找酒店
意外發現 日本訂房網站 「近畿日本」的房間
很多時候比樂天 JALAN更便宜
於是想試試訂房 結果在註冊部份已令我崩潰了(/‵Д′)/~ ╧╧
以下是艱苦的註冊之路 (誤)

↓ 先在首頁 按右上的登入
002.jpg

 按底部的免費註冊 到一頁按「パソコン(自宅)」 輸入電郵 再按勾勾 
   對方便會傳電郵給你 按捷徑到超麻煩的註冊畫面

003.jpg

 

 用電郵註冊

009.jpg010.jpg

 

 進入註冊畫面 按同意 再輸入密碼 (BOSS要來了 ヽ(#`Д´)ノ )

004.jpg

 只需填「必填」的欄目  (這邊英文名建議也輸入)
   1. 中文名部分 要留意自己的名字是否和日文漢字通用
       這邊我鬼打撞很久 才發現名字有問題 要改用片假名表達

   2. 平假名部分 平常日本網站是要求輸入全角的片假名
       我看它也標「かな」於是填かたかな(片假) 結果說不行
       弄很久 才看到它標示不行的原因是要用平假名!!! (╬゚ ◣ ゚)
       ***想找自己姓名的日本拼音「請按我
       ***想片假名轉平假名「請按我
005.jpg

↓ 這邊是小BOSS  由於網站沒有海外 / 外國人的選擇
  所以地址、郵政編號都要填日本的 ((只好亂編
  可以到日本郵政局 隨意按縣、市、町
  像我是選 沖繩 那霸 小祿 得出901-0152 的 郵政編號
  第二行填沖繩 第三行填那霸市小祿即可
006.jpg

↓ BOSS來了 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   我在電話這邊折騰了半小時吧 快瘋了
   後來得出結論是 沒日本電話號碼只好亂來...
   選了那個「通常聯絡先」 就只在那項輸入號碼就好
   第一格我是填090  第二格填4個數字  第三格再填4個數字
007.jpg
008.jpg

電郵一開始就輸入了 不用理會 直接滑到最底按確認
有問題它會停留在同一頁 頂端會有紅字標是哪一項要重填
沒問題便會跨過這一頁(恭喜!!) 也會傳電郵確認

後記:::
由於資料大部份都是假掰
我個人建議訂房 要通知對方用電郵聯絡
以免對方致電來確認訂房 (日本好像真的會)  以上!!

arrow
arrow

    satsuk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