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  

前言:::::

這篇基本上是純文字心得分享
因為兩次水上之旅 我不是忘了帶相機
就是暈船沒法拍照 ( 有空都去吐了(´_ゝ`))
所以不介意的才看下去吧:)  

其實呢....我是完全不會游泳的人 而且超級怕水 (羞)
但自從在小琉球浮潛過後 就愛上這種感覺
所以沖繩之旅 就安排了兩次浮潛
我想獨自去參加浮潛 卻在水上時害怕狂叫的
只有我才做得出這種傻事吧....

123.png

青之洞窟。浮潛半天團

這次在沖繩的頭三天 是住在中部的読谷村
離真榮田岬的青之洞窟不到20分鐘車程
那裡可是全球唯二的天然洞窟喔
(另一個在遙遠的意大利......) 怎能不去!

002.jpg  

因為是一個人 浮潛店不是要求兩人以上才能報團
就是會加價 一開始看到一家店是寫¥2,500
報名後卻回報是¥4500 原因是一人參加
但明明不是一對一的團 完全不懂為什麼!!

007.jpg  

↑於是取消了 最終再做資料搜集 選了收費¥3500的Pink Mermaid
教練會日文和英文 (**有些店不收不諳日文的遊客 但比較便宜)
基本上浮潛看動作就好 英文不行 會看就行了
而且包拍照 事後會用LINE傳給參加者 (大概等幾天吧)

報名後 對方會告知你Map Code 和提醒穿泳衣和帶大毛巾
當天開車準時到達現場 一進停車場就看到他們的車子了 (Logo很好認)
付費、填好資料後 店員會給你潛水衣、鞋、潛水鏡和救生衣去換
所有團員換好就出發囉 我出發那段時間只有我一個香港人
有一對南韓情侶 和 一行六人的台灣人 連教練一共10人

003.jpg  

下水前會先拍照 自己一組人拍的
教練很風趣 看我只有一個人 就勉為其難 (誤) 跟我合照

005.jpg  

↑然後要下一條還蠻恐怖的長樓梯 (我畏高)
下水後教練會幫我們穿蛙鞋 然後就游出公海了 (喂喂喂)
由於不會游泳 所以我基本上是泳最前的
因為要拉着教練拿的泳圈喔喔喔 (´///☁///`)
看着海裡 不經不覺就到洞裡囉

洞裡的人真的超多 所以要一團一團慢慢輪進青洞裡頭
拍照後快速閃出來 讓出空間 有點沒感啦

006.jpg  

↑反而在洞外餵魚 看海鮮 (誤) 看其他玩潛水的旅客比較有趣
我想全程2個小時吧 便回到岸上了 還衣服後解散了

 123.png

004.jpg    

所以值得去嗎?

我覺得這個價錢的話 未浮潛過的人 來體驗是不錯的
不要期望太高 因為人太多的關係
感覺海裡的生物不多 (都嚇跑了吧) 行程也有點趕

潛水就還好 在海裡抬頭 全都是腳 腳 腳 ╮(╯_╰)╭

注意::::
1. 洗澡有公家的淋浴間 但是收費的 兩分鐘 / ¥200
    不准使用肥皂等東西喔 其實那邊海水很乾淨 沖一沖就好

2. 儲物櫃 一次/ ¥100 基本上大家是開車來的
    不需要用到啦 車匙交給教練代為存放就好

arrow
arrow

    satsuk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